4款健康减肥食谱 让你越吃越瘦

 

吃什么减肥效果最好呢?说到减肥,大家首先想到的都是饮食减肥,吃什么减肥最快呢?正确的饮食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下面分享4款健康减肥食谱,越吃越瘦。想要瘦身的MM不妨试试以下四式美味减肥食谱,让你新的一年也能保持美美的姿态。

 

四喜鸭蓉饺

 

原料:面粉60克、水30克、鸭肉40克、香菇10克、白灵菇10克、甜豌豆、红椒。

 

调料:盐、胡椒粉、料酒、香油、鸡蛋。

 

做法:

 

1。鸡蛋敲开,蛋黄、蛋清分离,分装进小碗,上锅蒸熟后剁碎。甜豌豆、红椒剁碎炒熟备用。

 

2。鸭肉剁成肉馅,加盐、胡椒粉、料酒、香油调好味。香菇、白灵菇洗净、晾干、剁碎后,拌入调好的肉馅里。

 

3。面粉加水和成面团,下剂包入鸭蓉馅心,四角留出四个小洞,填入蛋清碎、蛋黄碎、甜豌豆和红椒,即成四喜饺,最后上锅蒸熟。

 

鸭肝酱面包

 

原料:鸭肝酱100克、法棍3片。

 

调料:大蒜20克、罗勒叶5克。

 

做法:

 

1。 大蒜捣成泥,罗勒叶洗净晾干也捣成泥。二者混合均匀抹在法棍片上。

 

2。 吃时抹鸭肝酱即可。

 

提点:现在超市鹅肝酱、鸭肝酱都有卖,可视爱好搭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减肥食谱 吃什么减肥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