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瘦身汤怎么喝最有效果

 

七日瘦身汤,相信不少减肥人士都听说过,就连王菲减肥也非常中意这一款汤品。但想要达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还是要掌握其喝法。那么,七日瘦身汤怎么喝最有效果呢?

 

1、七日瘦身汤一般只需烧开后煲3小时左右即可,中途不可加冷水,在开始时加足。

 

2、煲七日瘦身汤须加少许盐。普通锅均可,用高压锅者始终不能盖紧,只当普通锅用,不能用电饭锅等。烧开后的汤在小火烧时,汤始终需处于微沸腾状态。

 

3、不能用保温瓶保温,不能用微波炉加热,七日瘦身汤不能始终保温。

 

4、对肥胖者而言:洋葱用2~2.5斤,西红柿用2.5~3斤,其他菜为0.6~1斤。辣椒一定要比较辣,以辣到全身发热,出汗为准。

 

掌握七日瘦身汤的喝法,坚持喝七天,你会看到减肥效果。更多饮食减肥方法推荐:水煮蛋减肥食谱 吃得营养又瘦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七日瘦身汤 吃什么减肥 饮食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