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三月减掉四十斤

 

很多胖美眉想减肥,但是真正成功的却是少数。数次减肥失败后,很多MM会用“天生的,没办法!”“喝口凉水都长肉!”这样的话来安慰自己,可当我成功瘦身 40斤后,我要说,胖MM们,减肥并非难事,三个月削肉四十斤,在这里,再给大家介绍几种全麦面包加速燃脂的吃法,都是经过我亲身试验的哦,绝对有效!

 

1、消水肿吃法

 

很多MM早上起床后会水肿,一张圆鼓鼓的大脸很烦恼。只需一杯黑咖啡和一片全麦面包就可以让你快速消除烦恼!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黑咖啡消除水肿,实际上最正确的方法应该是一杯黑咖啡外加一片全麦面包,两小时内水肿全消!

 

2、削脂吃法

 

用两片全麦面包夹一片新鲜的菠萝来代替早餐,菠萝叶可以换成猕猴桃。美味又消脂哦!

 

有时候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我也会放肆的大吃一顿奶油蛋糕。不过也有补救的方法哦!就是纯属原创的减肥茶啊!

 

材料:荷叶、山楂、薄荷、玫瑰花

 

做法:很简单啊,把着几种材料用开水冲泡就可以了,最好再加盖焖上五分钟,效果会更好口感也好。

 

荷叶有单纯利尿、通便的作用,是上佳的排毒妙法,相信很多MM早有耳闻,荷叶再加上薄荷效果会彻底发挥,削脂神速哦!山楂本有着消油脂的功效,还能调味,荷叶加薄荷的味道不是特别好,所以这里的玫瑰花主要是用来调味的,同时也有美腿养颜的功效!我还给这款减肥茶起了一个好听诗意的名字——绿叶映山红!

 

除了自制的这一款我还经常饮用曾经在书上看到过的一种减肥茶,效果也是极佳味道还很好哪!叫玫瑰蜜枣茶~

 

材料:加州蜜枣5颗,粉红玫瑰一小搓即可(最好是买已经打碎的,比较能冲煮出味道)

 

作法:1.准备500-600CC的水将蜜枣跟粉玫瑰都放进去。

 

2.放在炉火上加热到滚熄火即可。

 

玫瑰具有疏肝解郁的作用,能保护肝脏,促进新陈代谢,强效去脂的作用。蜜枣可以提供纤维质。长期饮用的话,可去清除宿便,维持新陈代谢的功能正常,当然就能让皮肤看起来细嫩,而且也不容易在体内堆积肥油,可达到减肥的效果。

 

全麦面包、减肥茶就是我减掉四十斤肥肉的绝招,当然长长期坚持是最重要的,姐妹们还等什么哪,赶快行动起来吧!更多减肥方法推荐:如何一个月甩掉30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速减肥 燃脂法 如何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