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个月甩掉30斤

其实说到我的减肥史,也不是相当顺利的,甚至是相当曲折的,也用过了各种琳琅满目的瘦身方法,在经过无数次的失败和挫折,打击与奋斗后,终于,藉由逐步改变一些饮食、生活习惯,达到了我窈窕淑女的目的,呵呵,还不乐翻天?所以众位胖美眉可千万别灰心。

 

 

 

早餐:正常吃,但不涉及高热量食品。主要是脱脂牛奶、全麦面包、白煮蛋等食品为主,几天轮流着换。可能不大好吃,但早上总是能饱饱的,我也满足啦。^^

 

午餐:还是正常的吃,量适当的少少了。一般只吃小碗饭,蔬菜是必备的,随便什么蔬菜,最好是绿叶的。荤菜我只吃鱼和虾,还有蛋,并且不能是高油的,免得增肥,其他荤菜基本一概不碰。另外,豆制品之类的食品也应当适量补充。

 

晚餐:要吃,但是少点吃,多吃一点点清菜,别吃荤,并且用清水过一下。

 

其次是我的运动啦。

 

瑜伽,说实话,最初练瑜伽,是拗不过我那倔强的老妈啦,没想到效果还行,我也爱上了它。塑身,健体,何乐而不为呢。

 

散步,这是我必备的功课。每晚三小时,别认为枯燥,大热天的,在河边走走,其实很享受呢。特别是啊,我们那边,男女老少,都爱跳舞,每天晚上,河边挤满了人,在河边走其实蛮快乐呢,对了,如果心情好,我也会自己跳一下啦,跳舞也减肥嘛,只是有点不好意思,人太多了。

 

音乐+运动 睡前我喜欢伴着音乐入睡,最近啊,又加了一项,边听音乐,边做仰卧起坐或俯卧撑,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但为了我的减肥大计,就勉为其难啦。

 

说到底,我的秘诀就是饮食+运动+坚持啦,我能做到的,我相信各位爱美的胖美眉照样可以,呵呵,一起加油啦。更多饮食减肥相关内容推荐:生活中热门的瘦身食物有哪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 减肥瘦身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