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土豆减肥食谱 3天不挨饿瘦5斤

 

土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淀粉,是很多减肥人士的禁品。其实土豆丰富的膳食纤维是女生们不可多得的纤体食物,只是大家选择吃土豆的方式比较不健康。什么薯条、薯片等油炸方式,瞬间把土豆的热量加高,想不胖都难。今天就教大家正确吃土豆,让你在三天内不挨饿也能瘦5斤。

 

第一天:排毒清肠

 

食谱:西兰花土豆汤

 

准备半颗西兰花洗净后切成小块,两个土豆去皮后切小块与西兰花一起放入锅中煮,再切两片新鲜的柠檬片放入其中,等西兰花和土豆完全煮熟后再加入少许盐和胡椒即可出锅食用。无论是西兰花还是土豆,都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不仅补充了身体机能,还加速肠胃毒素排空。

 

第二天:燃烧脂肪

 

食谱:土豆泥

 

土豆泥的制作非常简单,将土豆洗净后放在蒸锅中蒸熟,然后去皮捣碎成泥就可以。将不同的搭配食材切碎后与土豆泥搅拌在一起,不要加任何油脂物质和糖类,清淡原味才能把减肥效果发挥出来。土豆泥只有蒸过之后才能去除多余淀粉,中途还可以配一些青瓜辅助。

 

第三天:巩固瘦身

 

食谱:土豆蔬菜粥

 

准备1个土豆切成小块,与少许粗米一起加入锅中熬煮成粥。你可以在粥里加入一些绿色并且富含纤维质的蔬菜,包菜、紫甘蓝、生菜、西兰花都可以,但是量不要多并且要切碎了放入其中熬煮。虽然土豆粥的热量要比单吃土豆高,但是它能帮助你延长饥饿感。

 

不知道吃什么减肥,不妨试试以上的土豆减肥食谱吧,日常这么吃土豆,轻松吃出好身材!更多健康减肥食谱推荐:简单有效的红豆减肥法 三周瘦24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土豆减肥食谱 减肥食品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