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多燕强荐八款薏米减肥食谱

 

郑多燕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而且年纪都已经将近50岁了,不但脸蛋保持的如同30岁少妇一般,连身材都像20岁的青春少女。据说韩国辣妈郑多燕是通过饮食减肥瘦身,她还向各位爱美的MM们强荐八款薏米减肥食谱,不仅营养,还能减肥瘦身。

 

郑多燕薏米减肥食谱:冬瓜薏米汤

 

材料:冬瓜一块,薏米一两,姜片适量,葱花少许。

 

做法:锅里加适量冷水,放入泡好的薏米,姜片,料酒,大火烧开,改文火煮10分钟,之后加入冬瓜块,再煮8分钟,调入精盐,鸡精和少许胡椒粉,并撒上葱花即可。

 

郑多燕薏米减肥食谱:祛痘养颜薏米粥

 

材料:薏米50克,大米50克。

 

做法:将薏米和大米洗净后,用清水浸泡2个小时;锅中倒入水大火烧开后,倒入浸泡好的米,将米和水混合均匀后,半盖上盖子,把不锈钢勺子放在锅中,改成中火煮20分钟即可。

 

郑多燕薏米减肥食谱:木瓜银耳薏米羹

 

材料:木瓜100g,薏米50g,银耳5g。

 

做法:薏米洗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干银耳清水泡发后清洗干净,去掉根部,撕成小朵,木瓜去皮去籽切成滚刀块,将泡好的薏米和银耳放入砂锅中,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1小时,至薏米银耳软烂,然后将切块的木瓜放入,继续炖15分钟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薏米减肥食谱 郑多燕减肥食谱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