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会胖吗?懒人瘦身法之酸奶减肥

酸奶快速瘦身的说法迅速流传,许多MM都很疑惑,喝酸奶会胖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了,当然酸奶并非喝多少都不会胖,它本身也含有一定的热量,如果在原有膳食基础上额外多吃,同样会引起体重增加。有专业减肥专家指出,只要合理运用酸奶减肥方法,才能快速瘦身,且适合懒人瘦身

 

 

酸奶减肥的原理

 

20世纪初的医学研究证实,酸奶中的乳酸菌就是使保加利亚居民长寿的重要原因,从而使乳酸菌名声大噪。近年来,酸奶已经成为日常最受欢迎的食物进入我们的餐单,但仍有很多人不知道酸奶神奇的减肥功效。

 

酸奶所含的乳酸菌有助于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建立肠胃正常的细菌生态,增强免疫力,预防慢性病的发生。此外,乳酸菌还可以调整肠道细菌生态,帮助有益菌正常繁殖。对于因便秘和体内毒素堆积而造成的腹部肥胖,酸奶可以迅速帮助减小腰围并缓解下体无力感,丰富的乳酸菌更能保护肠道轻盈通畅,让身体免受瘀滞型浮肿的困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酸奶会胖吗 酸奶减肥法 懒人瘦身法 快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