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看!最快速21天饮食减肥法

懒人不知道怎么减肥,没关系,只要你看学会21天饮食减肥方法,就能在21天里最快速的瘦出来噢。21天快速减肥法其实是很简单的,只需要你在21天内严格按照它的方式和方法去执行就可以了。

 

 

21天减肥法分为三个阶段,前三天是完全断食的,当然你可以选择喝一些蜂蜜水,只限于纯蜂蜜水哦,中间八天你可以吃一些蔬果,但是不能有一丁丁油脂,另外也不可以吃别的尤其是零食,最后十天可以吃一些饭和食物,但是只能吃六成饱。

 

21天减肥法最好可以搭配一些减肥茶来使用,效果会更好的哦,甚至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间八天就算吃水果也不能吃西瓜一类的含糖分比较高的哦,蔬菜最好采用水煮的方式,当然可以加一些盐进来哦。

 

后十天食谱参考

 

减肥食谱一

 

早餐: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

 

中餐: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绿豆芽,米饭半碗。

 

晚餐:素炒西胡芦、虾米烧冬瓜、腐竹拌黄瓜,红豆粥一小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饮食减肥 21天减肥方法 最快速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