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蜂蜜白醋减肥法 快速瘦身又美容

秋季是减肥的好时机,因为有大量的减肥方法可以选择,无论是运动还是饮食都有更多的方案可选,就像三天蜂蜜白醋减肥法一样,想怎么搭配都可以。

 

 

蜂蜜减肥原理

 

总是听说蜂蜜减肥法,但是蜂蜜的减肥原理恐怕是很多人都不清楚的。蜂蜜中蕴含着一种脂肪酸,可以促进肠道的活性蠕动,而丰富的维他命和矿物质有助调节肠胃的功能,促进体内毒素排出,改善和防止便秘,最主要的是,蜂蜜的热量很低,100g中只有294卡的热量,所以虽是“甜品”也可以减肥。

 

三天蜂蜜减肥法

 

第一天:早餐一杯蜂蜜水,午餐是蜂蜜绿茶两杯加一汤匙蜂蜜,下午茶是两汤匙蜂蜜,晚餐是蜂蜜玫瑰花茶两杯。

 

第二天:早餐蜂蜜绿茶一杯,午餐蜂蜜薄荷茶一杯加一汤匙蜂蜜,下午茶是蜂蜜水一杯,晚餐是蜂蜜红茶一杯加一汤匙蜂蜜。

 

第三天:早餐是一杯蜂蜜水,午餐蜂蜜柑橘茶一杯,下午茶一汤匙蜂蜜,晚餐是一杯蜂蜜玫瑰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食谱 三天蜂蜜白醋减肥法 快速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