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假低脂减肥食物的神秘面纱

 

我们常常会听到:我就是那种喝凉水都长胖的人!我明明吃的是低脂减肥食品,为什么没有减重,反而会越来越胖了呢?科学家发现其原因正是人们经常摄入经过加工的低脂肪食品。其实使用饮食减肥方法减肥,想要减肥成功就要摄取纯天然的减肥食品!

 

加拿大温哥华生物化学家、营养学专家奥多·伊拉玛斯经过17年研究得出结果:食用经过加工的低脂或去脂食品,因为只含有极少的自然脂肪,使机体的新陈代谢变得更加缓慢,成为发胖的原因。

 

吃自然脂肪却不然。自然脂肪不仅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还因为其中包含的化学物质——天然脂肪酸可以促进机体细胞消耗热能,不会变成脂肪在人体内积存下来。

 

经过商家加工的低脂食品,为延长保存期,尽可能地把促使食品变质的脂肪酸除去。因为缺少脂肪酸使机体代谢大大减慢,其他营养物质如糖、蛋白质便转化为脂肪聚积在体内。这就是经过去脂处理的食品如蛋糕、饼干、油酥饼等低脂食品易让人发胖的缘故。

 

因此,要苗条的话,最好常吃鱼油、花生油、橄榄油、菜籽油和其他植物油,而不要吃所谓的有助于减肥的低脂油类食品。这一研究目前已经引起世界食品业和营养学家的高度关注,也有助于减肥者在饮食选择时走出肥胖——吃低脂食品更肥胖的误区!

 

吃低脂减肥食品没有瘦下来是因为你选择的低脂食品,并不是真正的低脂食品!所以想减肥还是使用纯天然的减肥食物比较好!更多减肥常识推荐:这些坏习惯会不知不觉让你变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低脂减肥食品 减肥知识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