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喝酸奶的好处:瘦身又补钙

 

酸奶是一种非常营养美味的食品,大人小孩都很喜欢喝,那种酸酸甜甜的味道令人爱不释手。而酸奶除了美味外,还含有多种有益物质,特别适合女人食用。那女人喝酸奶的好处有哪些呢?喝酸奶减肥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喝酸奶的好处有哪些呢?据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酸奶具有减轻辐射损伤、抑制辐射后人的淋巴细胞数目下降的作用。可以让白领女性放松心情,更有益于提高工作效率。

 

早上空腹喝酸奶好处:减肥

 

早晨起来以后,空腹喝一杯酸奶,这样也可以最大限度的对体内前一天堆积的食物进行消化吸收,可是这种方法的弊端就是,酸奶的很多营养身体都无法得到充分的吸收,可是对身体的副作用相对要小很多。

 

原因:酸奶具有很强的饱腹感,而且营养很丰富,既有碳水化合物,又有脂肪、蛋白质,还有多种维生素,热量也不高。餐前喝一小杯,可以减少食物的摄入量。酸奶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和短链脂肪酸,可以促进肠道蠕动,从而治疗便秘,达到减肥的目的。

 

午后喝酸奶的好处:防辐射

 

对于那些吃完午餐就坐在电脑前不再活动, 每时每刻笼罩在电磁辐射中的上班族来说,利用午饭的时间喝一杯酸奶,对健康非常有益。

 

另外,午后喝酸奶,还可以缓解紧张的心情以及工作压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酸奶减肥 喝酸奶的好处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