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酸奶能减肥吗?

 

酸奶非常有营养,更有不少人说酸奶能帮助减肥。那喝酸奶能减肥吗?这里,减肥专家告诉你关于喝酸奶能减肥吗,帮助你了解酸奶有没有减肥作用,让你轻松健康减肥

 

喝酸奶能减肥吗?

 

很多减肥人士喜欢喝酸奶,酸奶确实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主要是因为它含有大量活性乳酸菌,能够有效地调节体内菌群平衡,促进胃肠蠕动,从而能有效控制体重增加。

 

酸奶减肥的注意事项:

 

1、酸奶切记不要空腹喝,因空腹时饮用酸奶,乳酸菌易被杀死,保健作用减弱。

 

2、自制酸奶时不要放糖,吃时再放口感更好。

 

3、酸奶不宜放置的时间过长,不利于乳酸菌的存活,且酸奶放置时间长容易变质。

 

专家观点:酸奶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更能帮助减肥,饭后饮用的效果最佳。不过,晚上喝酸奶后应及时刷牙,因为酸奶中的某些菌种和酸性物质对牙齿有一定的损害。另外,酸奶虽然口感及功效都十分诱人,但是切记不要过量饮用,更忌通过只喝酸奶的方式减肥。结合合理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才能健康有效的减肥。

 

相信看过文章后,大家都知道酸奶是可以减肥的了吧,所以想要通过饮食减肥的MM,不妨喝酸奶减肥吧!更多关于酸奶减肥的内容推荐:酸奶这样吃减肥最快?三款酸奶减肥食谱大奉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酸奶能减肥吗 酸奶减肥 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