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瓜的清脂减肥效果

 

苦瓜可清脂减肥,它含有“高能清脂素”,即苦瓜素,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大量减少,从而达到清脂减肥的效果。苦瓜还是一种天然护肤品,其富含的维生素C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滑。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了解苦瓜的清脂减肥效果吧!

 

苦瓜的营养丰富,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均相当于番茄的近3倍。而维生素C是优秀的抗氧化剂,能提高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苦瓜中还含有能抑制恶性肿瘤细胞生成和增强免疫细胞活性的蛋白酶,能够阻止癌细胞的生长和扩散,具有明显的抗癌作用。

 

苦瓜的新鲜汁液,含有苦瓜甙和类似胰岛素的物质,它能促进糖分解,使过剩的糖分转化为热量,从而改善体内的脂肪平衡,是糖尿病患者理想的食疗食物。

 

苦瓜含有果胶,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的浓度,有防止脂肪聚集的作用。

 

苦瓜性寒味苦,苦瓜甙和苦味素能增进食欲,健脾开胃。苦瓜所含的生物碱类物质奎宁,有利尿活血、消炎退热、清心明目的功效,对热烦渴饮、胃病、痔疮丹毒、肠炎痢疾、眼睛红肿疼痛等都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苦瓜具有一种独特的苦味成分——金鸡纳霜,能抑制过度兴奋的体温中枢,起到消暑解热的作用,因此夏季特别适合使用苦瓜。

 

苦瓜营养价值丰富,可帮助消暑,还可以清脂减肥,所以想要夏季饮食减肥,不妨试试苦瓜减肥。更多精彩内容推荐:喝果汁能减肥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苦瓜清脂减肥 苦瓜减肥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