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果汁能减肥吗?

 

果汁是生活中常见的健康饮料,经常喝果汁不仅能补充营养,且热量低。那么,喝果汁减肥吗?喝果汁靠谱吗?对此,营养专家称,喝果汁可以减肥,尤其在短期很见效。

 

喝果蔬汁减肥被很多人认为是一种健康减肥方式。蔬菜、水果里面的维生素、矿物质和一些抗氧化的植物化学物的含量非常丰富,而且能量又非常低。用果蔬汁来代餐,即控制了能量的摄入还能让身体不缺营养,这听起来是多么愉快的减肥方式啊!最近用榨汁机制作鲜榨果蔬汁开始变得越来越时尚了,尤其是在地产精英潘总的成功案例感召下,无数渴望拥有苗条身材的减肥者开始跃跃欲试并纷纷效仿起来。

 

潘总减肥成功了吗?目前看,他的体重的确下降了。但在体重减轻的数字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健康隐患呢? 让我们来一一做下分析。

 

一,果汁减肥法的操作方案是怎样的?

 

就拿目前很受关注的“潘氏果汁减肥法”的具体方案为例吧,他的食谱是:早饭、午饭不吃,晚饭只吃一点点。每天喝六杯鲜榨果蔬汁,一天的营养几乎全靠这六杯果蔬汁来供应。

 

关于这维持潘总全天营养的这六杯果汁,潘总的妻子张欣在微博上是这样说的:“每天要吃这么多蔬菜水果,太难了,但是榨成汁,每天2杯果汁,4杯蔬菜汁,咱们都可以做到。”

 

的确,比起“吃”果蔬来,“喝”显得更容易一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果汁减肥 饮食减肥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