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减肥最快秘籍

 

春天来了,肉肉的身材怎么遮也是遮不住了,春季怎么减肥最快呢?想减肥的MM马上看看下面的21个减肥最快秘籍吧,让你立刻变瘦,美美入春。

 

1、饭前喝菜汤或葡萄柚汁

 

这样,你的胃容量就能大大减少。这就是为什么西餐上主菜前要先上一道蔬菜汤的道理。不仅如此,菜汤和葡萄柚汁都有助于脂肪的燃烧哦。

 

2、电视or音乐

 

在家用餐,最好不要边看电视边进食,但是可以一边听轻音乐,一边享用菜肴。轻柔缓漫的音乐,可以让你进食的速度也跟着放慢,在你还没来得及吃下很多食品之前,脑中枢就会告诉你:吃饱了!

 

3、闻闻菜香

 

在你吃下第一口东西之后,“吃饱”的信息至少要10分钟才能传送到大脑中。所以,你要一边进食,一边闻闻菜肴所散发的香味,这会加快“饱”的信息传送到大脑中,你就会提早显现饱感了。

 

4、进餐前休息5分钟

 

瘦身减肥的效果往往都不是立竿见影的,但进餐前养成休息5分钟的习惯,也不失为一种长期有效的好方法。其原因在于:当你身心高度紧张,压力过大时,你很难做到细嚼慢咽,而常常会狼吞虎咽地将饭菜吃到肚子里,而且很容易吃得过饱。

 

5、独自就餐

 

你有没有发现,中午在食堂与同事一起吃饭的时候吃得特别香,但是也吃得特别多?那么,试试独自就餐、慢慢享用吧,食量会大大减少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季减肥 减肥最快秘籍 减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