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气≠有效 减肥这件小事你盲从了吗?

夏天到来,减肥又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饮食减肥被公众认为是最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不少人减肥选的饮食减肥法都是哪些高人气的减肥方法。可高人气就代表有效吗?NO,高人气减肥不等于有效减肥,大家减肥千万别跟风盲从,否则会陷入减肥误区,应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那么,对于减肥这件小事,你盲从跟风了吗?

 

 

很多坚挺主妇每天为了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忙忙碌碌,自己都熬成黄脸婆了。女人也要好好爱惜自己。减肥这件小事,总是离不开一些小道消息,以讹传讹,看着有人说这个减肥就跟风,其实很多时候大家都误会啦!看看下面的减肥常识,你中了几枪。

 

Part one【 苹果怎么吃都是减肥利器!】错!

 

Rumors!江湖传言!

 

“苹果是绝对的减肥利器,因为高纤维可以帮助排便,滋养倡导,和苹果喝苹果水,都能够减重瘦身。”

 

Refute!亚洲纤体美容科研中心专家驳斥!

 

苹果生熟差很大!

 

苹果中含有大量有机酸如鞣酸、凝酸等成分,具有很好的收敛作用,果胶、纤维素有吸收细菌和毒素的作用,具有抑制和消除细菌毒素的作用,所以能止泻;而纤维、有机酸又可刺激肠道使大便松软而通畅,所以苹果既可止泻又能通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常识 减肥误区 怎样正确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