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吃什么可以减肥呢?

月经期间吃什么可以减肥呢?减肥是一个要长期坚持的事情,特别是女生,不要错过每一个黄金期,因为女生每个月都有大姨妈,在这个时候减肥,很有效。那么,经期吃什么减肥呢?经期减肥食物有哪些呢?

 

 

就算是要在饮食上进行减肥,但是一定要注意身体所需的营养,这样才是最科学的减肥方法,在饮食上要注意禁止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咖啡、茶等会加重焦虑、不安情绪,可改喝大麦茶、薄荷茶等饮料。

 

经期减肥要多吃高纤维食物,蔬菜、水果、全麦面包、糙米、燕麦等含有较多纤维,可促进动情激素排出,增加血液中镁的含量,有调整月经及镇静神经的作用。经期吃什么减肥,出现大失血时,应多摄取菠菜、蜜枣、红菜(汤汁是红色的)、葡萄干等高纤质食物来补血。

 

经期减肥的原则上一定要注意下面几点:

 

1、早上吃麦片,冲着吃、煮着吃都行,然后配上豆浆。外加一个苹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月经期间吃什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