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怎么提臀瘦腿 五式瑜伽动作让你瘦

 

上班族怎么提臀瘦腿呢?这是很多白领上班族非常困扰的问题,其实下面的五式瑜伽动作就能快速提臀瘦大腿,使之线条更加优美,只要坚持一个月,臀部会有明显的提升。

 

动作一:保持背部挺直,两手扶住墙面或椅背,然后将左腿向后向上抬起伸直,注意收紧臀部,保持动作十秒左右后换另一侧腿重复动作。刚开始做的时候,可以不用将腿抬的很高,等适应后在逐渐提高就好,但注意一定要收紧臀部。

 

动作二:平站在地面上,将两脚打开与肩同宽,脚尖与膝盖朝外,半蹲下来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然后再慢慢直立起来,力量要集中在双腿和臀部上,注意动作要缓慢。重复动作十次。

 

动作三:保持背部挺直,一个手扶住墙面或椅背,然后将前后脚屈膝下蹲至前后膝盖成九十度,这时候如果臀部到大腿的部位有酸痛感就可以缓慢的站立起来了,注意动作的时候向后踏的一条腿膝盖不要着地。重复动作十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么提臀瘦腿 上班族瘦腿 白领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