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如何减肥?学学英国白领的减肥方法

白领属于有金钱但没有时间的人群,这也就限制了她们对于减肥方式的选择,白领该如何减肥呢?不妨来学学英国白领的减肥方法,只要你掌握减肥技巧,就能快速减肥瘦身。

 

 

跳绳减肥运动成白领新宠

 

25岁的莱尼·肯辛供职于一家大型的跨国公司,他办公室的抽屉里就常备一根塑料跳绳。“我习惯在累的时候找空地跳一会儿,比如在公园、过道里。我现在玩‘双跳’什么的已经不成问题了,还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学到了不少新花样。很多人可能觉得跳绳是项很乏味的运动,其实不是的。当你掌握要领以后,它就会变得乐趣横生。”

 

正如莱尼所说,跳绳运动竞争性强、花样多,对体力要求非常高,像摇滚一样“刺激”,可以充分展示人活力四射的一面。英国著名歌星詹姆士·莫里森在最近的新歌“你给我些什么”的MTV里,还加入了跳绳比赛的场景。除了歌星外,许多年轻的运动员也加入了这项运动,他们认为,跳绳可以赋予他们很多运动以外的东西。

 

儿童练习好处颇多

 

4年前,英国跳绳协会(BRSA)开始推广跳绳运动,他们曾经借助英国著名电视节目《兰彼得》(BLUE PETER)介绍了将近200多种跳绳花样。很多观众看后无不为跳绳运动复杂新奇的脚底花活和年轻朝气所惊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白领如何减肥 白领减肥方法 白领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