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浴时别忘按摩 肥肉轻松按掉

 

按摩减肥时最近流行起来的一种减肥方式。今天介绍的是淋浴时候的按摩减肥。淋浴,本来就是一种舒展身体的洗浴方式,不同于盆浴,淋浴更加健康。在健康的环境下,如果我们再加上瘦身减肥,岂不完美!

 

利用水的压力,作为按摩的辅助力量,达到减肥效果。把水龙头开到最大,出水口距离身体10-15厘米为宜。莲蓬头集中朝身上脂肪比较多的部位冲淋,能冷热水交替更好。每次洗澡的时候坚持做一做这项运动,也可以将脂肪多的部位改为疲劳部位进行冲淋,只要坚持不懈就能达到轻身美体的效果。用你的纤纤玉指,还你十分美丽,洗浴按摩助你梦想成真。想要减肥的同时再拥有一身好肌肤,可在全身均匀地涂上沐浴液,然后由下至上,开始按摩。

 

肩膀

 

从指尖、手肘往肩膀方向做螺旋状的动作清洗。以右手先洗为宜。 要想达到更优的效果,洗完澡后,做一做屈膝下蹲及腿部的运动也很有必要。 洗澡后的保养令你皮肤光洁亮丽: 洗浴完毕后,在温热的肌肤上涂上些许润肤露,滋润肌肤,并轻轻摩擦,达到深层润肤功效。由上至下,做全身的肌肤按摩。

 

手臂

 

用手掌由手向肩的方向做螺旋状的按摩,内侧同样。

 

腹部

 

从右下方开始顺时针按摩,螺旋状摩擦。以肚脐为中心,在由肚脐四周按顺时针方向做螺旋状清洗。也可双手按住腹部顺时针做10分钟的小腹按摩,按摩清洗时用上一个装上盐粒的粗盐袋效果更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减肥 减肥方式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