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减肥首选刮痧 疏通经络排毒瘦身

 

中医减肥方法有很多种,其中刮痧是最为常见和有效的。刮痧有很多好处,不仅能够舒筋通络还可以有效排毒瘦身。今天减肥编辑给大家分享一款刮痧减肥法,让体内的经络畅通,更易更快变瘦!

 

减肥几乎成为了人们的日常用语,特别是女人们。以众多爱美女人为生存条件的美容院为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寻遍各种妙方,力求让前来的顾客满意而归。全息经络减肥法这一有效的减肥方式在经历各种考验之后,在减肥方式中稳稳的占据了一席之地,并被许多人认为是“现今最热门的减肥方式”。

 

全息经络刮痧减肥疗法,该疗法是根据中医学说疏通经络,活血化瘀,扶正体内脏器的阴阳平衡,调整内分泌紊乱。除减肥外,此疗法还可兼治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更年期反应、严重鼻鼾、风湿、类风湿、妇科疾病、皮肤病等。

 

一、肥胖原因

 

1.长期营养过剩。

 

2.经常运动的人一旦停止运动也会发胖。

 

3.内分泌失调。

 

4.遗传因素。

 

5.处在青春期的女性容易发胖

 

6.处在更年期的女性容易发胖。

 

二、刮痧的基本常识

 

1、刮痧是使通透性紊乱的毛细血管破裂,排除瘀滞物(毒素)可促进血液循环。

 

2、痧是渗出血脉之外存在与组织之间皮肤之下含有毒素的离经之血。

 

3、刮痧能起到排毒作用调节亚健康状态。

 

4、刮拭后血管的瞬间收缩反应,出痧后立即立即停止。

 

5、刮痧疗法迅速的排除体内毒素,活血化瘀,疏通经络,变阻滞为畅通,通则不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刮痧减肥 排毒瘦身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