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介绍穴位按摩是怎么瘦身的

 

总是在纠结自己的身材,总是会觉得自己比别人胖一些,总是会强迫自己去减肥,不用节食、不用吃减肥产品、不用运动就能快速减肥的方法就是穴位按摩减肥,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下穴位按摩是怎么瘦身的。

 

按摩足三里减肥法篇

 

对于足三里相信大家已经是有所耳闻,足三里穴位于膝盖外侧下方一横指处,按摩足三里,可以防治多种疾病,起到调节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调理脾胃、补中益气、疏风化湿、通经活络等作用。用指腹反复按揉此穴100次。

 

旋揉肚脐周围减肥法篇

 

我们需要将一手四指并拢,利用四指指腹稍微用力压,沿着肚脐周边左右各揉10下。

 

除了按摩,平时还应适当做运动,比如散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慢速、中速或者快速。散步可以平和气血、舒活筋骨,为减肥打下长久的基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穴位按摩减肥 怎么瘦身 按摩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