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浮肿瘦一圈 1分钟按摩减肥又消肿

 

别以为只有脂肪才是身材大敌,浮肿也不能忽视,脸部、腿部浮肿也会让人看起来胖。其实很多人只是肿不是“胖”。今天这3组按摩减肥动作,针对脸、腹、腿,每天花上短短时间就可以有瘦腹瘦腿的效果,重要的是会身型看起来小一圈。

 

淋巴按摩 快速瘦脸、腹部、腿部

 

淋巴按摩的减肥效果:

 

淋巴液是通过肌肉的活动使其流动起来的,但是因为淋巴液的流动速度比血液的流动速度要慢,由于肌肉僵硬和运动不足等原因,肌肉的活动能力变差,所以淋巴容易停滞下来。如果流动不畅,淋巴就无法发挥其净化身体的作用。多余的水分、身体的老旧废物就会沉积下来,这样的话,就会导致身体水肿,肌肉僵硬酸痛,免疫力低下等,从而导致身体不适。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就越容易沉积老旧废物。而淋巴按摩的目的在于,帮助淋巴液流动得更加畅顺,通过排毒的方式将多余的水分和老旧废物排出体外。

 

淋巴按摩的做法:

 

淋巴按摩是沿着淋巴的流动,用手进行按摩的一种方法。用手掌心和4根手指来进行揉按、轻轻敲打等,提高身体各部位的机能,养成易瘦难肥的体质。手部抹上精油或是啫喱等再进行按摩,或是在洗完澡之后,身体暖和的时候进行按摩的话,效果会更好。要注意,按摩之后要补充足够的水分。

 

按摩的注意点:

 

身体十分疲惫、发烧等生病,或是身体不舒服、受伤、怀孕初期等情况下,要有节制地练习。在饭后两小时内,或是喝酒之后,要有节制地做动作。还要注意,如果按摩时方向与淋巴流动的方向相反的话,会有反效果。

 

(3)腿部按摩

 

由于小腿肚是特别容易浮肿的部位。是不是到了晚上,有很多人感觉到小腿肚变得僵硬了呢?这时候,顺着膝盖内侧所在的淋巴结的方向按摩腿部,这样就能让腿部不那么容易浮肿。每条腿按照动作1~3的顺序,各按摩1分钟。在办公室的时候做动作1,回家之后按照1~3的顺序再进行练习也可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减肥 水肿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