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赞穴位减肥 原来减肥还能这样做

 

现代穴位减肥以此为原理,通过对相应穴位的刺激来抑制食欲,同时促进能量代谢,促进脂肪分解,最终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此来看,穴位减肥真的很吸引人呢!

 

穴位减肥号称是一种健康,安全,快速的减肥方法,通过疏通人体经络,打通人体经脉,刺激人体相关穴位,将体内多余脂肪从脂肪库里游离出来,经分解、消耗,通过大小便、汗腺排除体外,在调畅身体的同时达到瘦身效果。

 

穴 位减肥的同时也要配合饮食计划减肥,运动也是有必要的,多进行有氧运动可以更有效的促进脂肪分解,促进能量代谢。

 

穴位减肥通常通过按摩来实现,在人体复杂而神秘的经脉,穴位地图上,有几个穴位常按会有显著瘦身效果,闲暇时候按一按,对瘦身进程有着莫大帮助。

 

穴位减肥之肱中穴——肱中穴在大臂内侧,腋窝下与手肘中间点,按摩此穴,能加速代谢速度,排除平时堆积在大臂内侧的废物,促进脂肪消耗,使手臂变得纤瘦。以拇指圈状按摩即可。很轻松的按摩穴位减肥方法。

 

穴位减肥之臂穴——臂臑穴位于人体的臂外侧,三角肌止点处,按摩此穴,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臂部肌肉的弹性,使上臂变得紧致。食指中指共同作圈状按压,感到酸痛的力度即可,也是简单易掌握的按摩穴位减肥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穴位减肥 按摩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