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山楂减肥茶 消脂解腻降血脂

 

荷叶山楂减肥茶可以说是减肥茶饮的战斗机,消脂解腻还降血脂血压,非常适合水肿型肥胖者和便秘型肥胖者饮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它的功效以及冲泡方法。

 

荷叶山楂茶减肥功效

 

荷叶中含有荷叶碱、柠檬酸、苹果酸、葡萄糖酸、草酸、琥珀酸及其它抗有丝分裂作用的碱性成份,能够清热解暑,具有降血压血脂及消水肿的作用。对水肿型肥胖者、便秘型肥胖者以及身上脂肪比例特别多并且肉肉很松垮的人群有很显著的功效。

 

山楂含枸缘酸、苹果酸、抗坏血酸、糖和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等,有降血压,促进胃肠消化的作用。中医认为,山楂可健脾消积,对减肥有利,可辅治继发性肥胖症

 

荷叶和山楂都是减肥良品,而以以它们为主要材料冲泡的荷叶山楂茶的减肥效果自然不言而喻。平时饮食频繁,或吃的过多,喝口荷叶山楂减肥茶来帮助消化,清理脂肪,代谢身体中超负荷运转的废物,对身体有很好的调整作用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荷叶减肥茶 山楂减肥茶 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