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苦丁蜂蜜茶 月瘦10斤没问题

 

想减肥的懒人们遇到的共同问题就是“节食没毅力,运动没体力”,减来减去却越减越肥。如果你是这其中一员,那就快试试下面这款番茄苦丁茶吧,简单的食材和方法让懒人也能速瘦,让你月瘦10斤没问题。

 

番茄

 

提到番茄大家都不会陌生,它是瘦身大人们的最佳拍档,更是寻常百姓家的常见菜式。由于番茄中的茄红素可以降低热量摄取,减少脂肪积累,并补充多种维生素,保持身体均衡营养,近几年,番茄成为了瘦身的大热门食物。番茄中独特的酸味还可刺激胃液分泌,促进肠胃蠕动从而燃烧脂肪。番茄中的食物纤维在肠内吸附多余的脂肪,随着脂肪和废弃物一起排泄出来。

 

苦丁茶

 

苦丁茶是中国传统的纯天然保健茶,其来源为大叶冬青的叶。苦丁茶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酮体等多种生理活性物质及氨基酸、水苏糖、微量元素,茶中的芬香族化合物能溶解脂肪,化浊去腻防止脂肪积滞体内;维他命B1、C和咖啡因能促进胃液分泌,有助消化与消脂。茶中的儿茶素经由能够起到减少脂肪细胞堆积,从而达到减肥功效。因此苦丁茶有“绿色黄金”的美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茶 懒人减肥法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