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 助你轻松消灭多余脂肪

 

想减肥方法有很多,节食,药物,手术等等,但是真正安全有效,健康的方式却是少之又少,如果你也是懒人但是却想减肥一族,那么就试试按摩减肥方法,不粗要辛苦的节食,也不需要整天喝药减肥,更不需要人手减肥手术的痛苦,每天只需要几分钟按摩就能实现瘦身效果,赶快来学习一下。

 

在降温的这个时节,我们要巧妙的运用一切的方法来刺激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的身体可以健康新陈代谢的速率,分泌出更多的激素来为我们的身体御寒。但是,如果我们可以在按摩刺激激素分泌减肥的基础上在配合一定的饮食方法,一定可以事半功倍。

 

按摩的具体手法:

 

一、打通锁骨淋巴节

 

两手打开,上下叠放与锁骨内侧靠下的位置,掌心稍稍捂热,然后分别从左右锁骨的内侧往外轻揉,打通上下的进出口。

 

二、面部、颈部按摩

 

双手手指并拢,利用指腹按摩额头中央至太阳穴,鼻翼两侧横向外侧,下巴往耳朵提拉,耳下往锁骨提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减肥 减脂肪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