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夏日减肥茶 美容养颜又减肥

 

减肥基本的原理就是一方面控制住身体摄入的热量,另一方面就是要消耗身体摄入的热量!喝对减肥茶也有助减肥,下面6种适合夏季的减肥茶,不仅仅能帮助你减肥还能帮助你美容养颜!

 

1.自制调味水。瘦身阶段,防止脱水非常重要。大量喝水可保持体液平衡,还能增强饱腹感,减少食物摄入量。但是,光喝白开水很乏味,可以利用新鲜草药、水果,比如,适当加几片黄瓜、柠檬等。

 

2.西瓜冰沙。西瓜是最适合做冰沙的原料。它不仅水分充足,而且含有多种营养,其中含有具有抗癌作用的番茄红素和氨基酸精氨酸。精氨酸可以减少人体脂肪,增强肌肉力量。

 

3.冰镇薄荷茶。炎热天气,喝一杯冰镇薄荷茶,不仅消暑解渴,对于腹部减肥还有超级效果。薄荷有助于胃部处理脂肪,使汉堡和牛排之类的多脂肪食物更快消化,防止腹部脂肪堆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制减肥茶 减肥茶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