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消脂瘦身的3款中医药膳

 

利用健康消脂药材烹煮的减肥食谱,不但简单花费小,而且减肥效果很不错!那么,吃什么药膳减肥呢?赶紧试试下面这些消脂瘦身的中医药膳吧!

 

社会越是发达,人们运动的时间却相对减少,而且,物质的充裕及饮食的日趋精致,让许多人禁不住美食的诱惑,再加上缺乏运动,血液中的胆固醇、三酸甘油脂有可能因而过高,同样的身材可能也难逃变形的命运,因此消脂与瘦身成为一般人的最爱,即使花再多的钱也在所不惜!然而,你知道吗?消脂瘦身的成功恐怕不是与所花的钱成正比,如果方法得当,花小钱也能够拥有健康的身材。

 

如何才能拥有魔鬼般身材?

 

针对想要拥有健美的身材,通常饮食节制与运动时不可缺乏的要素,但是在节制饮食下是否能兼顾营养的需求,或是过度节制饮食后,是否因反效果导致暴饮暴食,因此与其吃的少不如吃的恰到好处,如此不但可避免饮食不均衡外,又可满足食欲,实在是一举两得。

 

简单低脂,改善生活习惯才能瘦下来!

 

传统中药中,如山楂、七叶胆、黄精等药物均曾报道有降血脂肪的作用,不过上述药材的消脂效果,仍然较偏向于血液中胆固醇及三酸甘油脂的含量改善,至于身上过多的脂肪组织则除了服用中药外,也应该配合运动才能得到较佳效果。以下的药膳,采用一些简单的药材及做法,让你可以在生活及工作中简单地搭配使用,而不会觉得是在吃药。

 

而清淡的饮食再加以适度的运动,通常能够让你消除过多的油脂,也更有机会让你重拾个人对健康及身材的信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药膳 消脂瘦身 中医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