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知识 减肥茶的几种使用禁忌

 

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有喝减肥茶的减肥的习惯,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用于喝减肥茶减肥。那么具体在喝减肥茶减肥的过程中有哪些禁忌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减肥茶的几种使用禁忌,供大家参考。

 

哺乳期间不要喝减肥茶

 

一般哺乳期间的妇女,需要更好的营养乳汁来哺育婴儿。而分娩后的女性,体态会随着激素水平的改变,一年之内都是在调整中,因此在哺乳期间不适合喝减肥茶。

 

溃疡病人不宜喝减肥茶

 

减肥茶中的茶叶含有一定的咖啡因,咖啡因会促进胃酸分泌,还会导致胃酸浓度升高,引发胃溃疡甚至胃穿孔,因此胃不好的人还是尽量不要喝减肥茶。

 

空腹不宜喝减肥茶

 

如果在空腹的状态下颌减肥茶,会对身体产生不利影响,因为空腹的时候,其中的活性物质会与胃中的蛋白结合,对胃形成一定的刺激,很容易伤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茶禁忌 减肥茶 减肥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