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月瘦15斤的中药减肥茶配方

 

减肥茶是想要瘦身的人必备的瘦身利器,简单方便每天坚持喝,就算你不去运动节食也有着很不错的减肥效果,搭配运动的花更是效果超级棒哦。今天,减肥达人推荐口碑最好的减肥茶配方,自制燃脂茶月瘦15斤不是问题。

 

自制减肥茶配方

 

减肥瘦身怎么可以少得了减肥茶?无论是你节食减肥还是运动减肥,搭配上减肥茶总是要瘦的更快一些,尤其是对于下半身肥胖的女生来说,想要瘦下来是比较困难的,下面这几种简单的减肥茶对于瘦腿排水肿非常的有效哦,尤其是适合肌肉型和脂肪型的女生,消水肿的效果也不错。

 

昆藻茶

 

消痰、利水、减肥

 

材料:海藻6g、昆布6g、茯苓3g、苡仁8g、乌龙茶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苡仁,15分钟后再放入其他材料,继续煮15分钟后去渣,当茶饮用。

 

陈皮车前草茶

 

利尿、减肥、提神

 

材料:陈皮3g、车前草5g、绿茶5g

 

做法:材料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后当茶水饮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制减肥茶 中药减肥茶 减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