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手法 快速瘦背瘦臂

 

怎样简单有效减肥瘦背呢?下面的背部按摩手法能有效瘦背瘦手臂,同时配合日常生活中的瘦背瘦手臂动作,效果更佳好。掌握穴位按摩手法,快速瘦背瘦手臂

 

手臂背部按摩手法瘦背瘦手臂

 

1、推拿淋巴

 

将右手抬起来,手肘弯曲,然后用左手按在右手手臂的肌肉上,一边呼气,一边按压图中标出的5个小红点,持续按压30秒,然后换另一边按摩。注意力度要控制好,不能太大力。

 

2、推拿腋下

 

将左手抬起来,手肘弯曲,然后用右手指腹轻轻揉捏腋下以及手臂内侧的肉肉,持续20秒,然后换另一边按摩。

 

3、推拿手臂关节

 

手肘弯曲,左手抬起来放在脑后,然后用右手按压左手肘关节,手掌稍微用力,顺着手肘往下推拿至腋下位置。持续按压20秒,然后换另一边按摩。

 

4、推拿小拇指根部

 

保持均匀的呼吸,然后将右手手臂伸直,抬起至偏左边的位置,再将左手抬起来,左手五指并拢张开,左手手掌放在右手手掌掌心上,推拿小拇指根部,持续推拿15秒,然后换另一边按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穴位按摩 按摩减肥 瘦背 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