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茶叶减肥见奇效 7款茶饮降脂养生

 

想瘦身而你,是不是不愿意经受忍饥挨饿的痛苦,又苦于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呢?那么,这儿为你推荐喝茶减肥方法。中医茶叶减肥见奇效,合理喝茶,不仅降脂减肥还养生。

 

茶叶本身就有着不可忽略的疗效。茶叶本身就有较好的减肥作用。在古代有"除痰去腻"、"多饮消脂"的记录,唐代《本草拾遗》曰 "茶久食令人瘦,去人脂"。现代科学证明茶叶中含有丰富的生物碱、维生素、氨基酸、微量元素等上百种成分,其中许多成分可促进体内脂肪代谢,降低胆固醇与甘油酯。其次,减肥茶中佐以一些药食同源、作用缓和的降脂减肥药物,与茶的降脂减把作用相辅相承。长期饮用,确有一定的降脂减肥、养生保健作用。

 

蒲公英

 

蒲公英茶和咖啡很相似,但是蒲公英能够整理肠道环境,对便秘有很强的功效。同时蒲公英还能提高矿物质的吸收,能够避免血糖上升的问题。蒲公英茶十分适合孕妇饮用。

 

冰糖菊花

 

菊花能够去湿平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夏季喝菊花茶也非常适合,尤其是湿热体质的女生可以多喝菊花茶调理体质,预防身体上火。取菊花10g,加入水中煮沸,喝时加入冰糖。

 

藤黄

 

藤黄又名,玉黄、月黄。藤黄具有减肥功效,因此很多减肥食品中都加入藤黄。藤黄能够抑制脂肪的合成,并且能促进体内脂肪的燃烧。能够抑制中性脂肪、胆固醇的增加,防止生活上的各种肥胖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茶 减肥茶 降脂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