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减肥 按压8个部位促循环提代谢

 

用力按压手部穴位,虽然稍感酸痛,但这种感觉让人感到舒服的手部穴位按摩减肥法,能有助于减肥、排毒,而且无论是在家还是在搭地铁,甚至是在走路的时候,只要想做就能轻松进行按摩减肥,是健康且高效便捷的减肥法。下面就教大家按摩穴位减肥排毒。

 

手部穴位按摩法 排毒、减肥的新妙招

 

在我们人体当中,从头部到脚尖,到处都分布着这样一些血气通道,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经络。而穴位就位于经络上,经络相当于线路,而穴位则相当于车站,不停地在这样的通道上运送着维系我们生命所需的能量。无论是一般经络上的穴位,还是名叫“新穴”的穴位,它们都有两个相同的作用。

 

第一个就是对身体的异常进行预警的感应能力。对应不同的异常情况,就算按压穴位也不会感觉到疼痛。另外,一但身体有异常,即使很小力去碰它也会感觉到很疼。

 

穴位的另外一个最大的作用就是,控制血气的流动的作用。一般认为,身体的不适是由于血气的流动停滞所导致的。刺激穴位的话,可以调整血气的流动,改善其流动不畅的问题。穴位即是身体异常的反应点,也是身体异常的治疗点。好好利用穴位,刺激穴位不但可以保健,还可以促进血液流动,提高身体的代谢能力,有助于健康减肥哦。

 

按压手部穴位的技巧:

 

(1)缓慢刺激(缓压法)

 

慢慢地按压,慢慢地放松手部力量

 

.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经,放松身体。

 

.可以有效消除身体的疼痛。

 

1.一边数5下一边慢慢地,用指腹深深地进行按压。

 

2.保持往下用力按的动作,然后数7下。

 

3.一边数5下,一边慢慢地放松手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减肥 减肥方法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