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要先排毒 中医秘方教你排毒瘦身

 

天气炎热,人们的活动量也增加,此时的新陈代谢加快,因此很多人都想趁着这个大好时节来减肥,可是有很多人减肥却怎么也瘦不下来,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是跟排毒有关,机体排毒工作做好了,自然而然也就变瘦了,所以要减肥先要进行排毒,下面中医专家教你排毒瘦身方法

 

中医按摩排毒方法:

 

1、捏揉手指疏通经络

 

没事的时候可以经常捏揉手指头,因为在手指头的两侧,分布着人体经络的井穴,井穴一般是经络的端点。

 

捏揉手指头能够疏通经络、调节阴阳。

 

2、小腹排毒三妙招

 

小腹是人体的中心,所以对平衡气血起着关键的作用。

 

每周一次拍腹排毒在肚脐两边脂肪最丰厚,或摁上去有脂肪结块的地方,用双手手掌连续拍打10分钟,稍用力,以拍出红、紫、青、黑等不同颜色的淤斑为度,这是内在寒湿火毒淤滞的表现。拍完以后马上喝一杯温水,加速排毒。每周拍打一次,连续拍打几次后,会发现淤斑逐渐减少,到最后基本上淤斑不会再出,这样便是起到作用了。

 

每天两次敲天枢敲天枢穴(肚脐两旁,旁开三横指处)可通肠道、排宿便,肠道通,脂肪不会堆积,顺畅代谢。每天至少两个时间段去敲打,每次敲打5~10分钟,至小腹发热为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秘方 排毒瘦身 按摩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