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草药减肥有效吗

 

中草药减肥有效吗?这是很多减肥人士关注的问题。中药减肥一直都是流行的减肥方法,但是市面上的中药减肥方子通常并不是针对减肥者的体质所配制,如果随便买来喝的话,容易产生问题,比如腹泻太多,消化、吸收功能会受损害,导致身体越吃越虚,减肥效果也不够好。

 

目前,草药不仅可用于降低酸度或帮助睡眠,还被贴上了减肥或天然瘦身的标签。而且无需光顾专门的市场就可获得各种草药,因为在药店的货架上就随处可见。但实际上这种所谓无害的天然产品可能会对人体造成副作用。

 

通过加速新陈代谢和促进排泄,它在减轻体重的同时,还会对肝脏和心脏造成危险。如果这些草药并非功效神奇,那么我们就要问,为什么允许生产并销售这种药品。答案就是市场利益的驱使。

 

莱库纳说:这种药品背后藏着一个巨大的市场。肥胖症是一个很难解决的问题,而患有这种疾病的人往往都已失望,因此很容易成为商家花言巧语的靶子。在提到草药的真正功效时,莱库纳说,研究表明没有任何一种草药具有真正化解脂肪或减轻体重的功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草药减肥 如何减肥 减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