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择正确中药减肥配方

 

随着这些西药产品负面新闻的不断曝光,对身体产生种种不良的生理反应,导致人民对减肥产品的选择变的越来越慎重,在这个背景下,中药减肥的巨大有时就凸显出来,成为人民的又一选择。而对于中药减肥来说,决定疗效的核心因素主要有以下四点:

 

其一:中药减肥配方的科学以否。

 

中药材中很多都具有减肥的功效,比如荷叶、山渣、决明子等,但是单一药材的疗效缓慢且效果有限,长期服用对身体会造成某种程度的不适。因此,真正比较好的通常都是采用复方中药减肥的模式,那么,对于复方中药来说,各个药材之间的科学搭配就大有讲究,俗话说,差之毫厘,谬以千里,这句话用在中药减肥领域说的一点也不夸张。

 

其二:中药减肥配方选择的药材是否地道。

 

随着环境的恶化及种植业的现代化,市面上流通的药材质量已经大不如前,各种假冒伪劣的虚假药材层出不穷,普通消费者缺乏必要的专业能力,根本很难分辨出药材的真假。因此,如果不幸购买了不够地道和正宗的药材,那么,最后的减肥效果也就可想而知了。药材因地理位置的原因,所产生的药效也差别很大,所以在中药领域里面有一个非常强调的观念就是要尽量选择原产地的地道药材,也就是我们通常所所的原产地药材,这样才能充分保障效果的实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 科学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