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中药减肥汤 滋补又减重

 

身体不太好但是又想减肥,其实很简单!只要懂得自己煲一些中药减肥汤品,就能轻松减重调理健康,瘦身不伤身!下面就教大家几款中药减肥汤,让你滋补身子又减重。

 

黄芪白芷汤

 

此汤主治单纯性肥胖症。最大的特点是副作用少,疗效较为稳定,服用较为方便。具有化湿利尿、活血祛瘀、健脾消积、行气通经四个大方面的疗效哦。

 

材料:黄芪15克、防已9克、白芷9克、川芎9克、首乌15克、泽泻10克、山楂10克、丹参20克、茵陈15克、水牛角15克、仙灵脾6克、生大黄3克。水煎服,每日2次。

 

平陈汤

 

原料:75克摈榔、15克厚朴、7.5克酒军、15克青皮、15克苍术、15克半夏、15克云苓、15克壳、10克白芥子、15克焦楂。

 

做法:将以上原料放入锅中煎服,每天1剂,早晚各服1次。

 

适合人群:脾虚湿盛型肥胖病人群。

 

荷术汤

 

原料:适量荷叶、苍术、白术、黄柏、牛膝、薏苡仁、黄茂、桂枝、木瓜、茯苓、泽泻、山楂、车 前草、虎杖、夏枯草以及甘草。

 

做法:将以上原料放入锅中用水煎服。

 

适合人群:高脂血症、高血压型肥胖症人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减肥汤 营养减肥食谱 减重 中药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