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两个民间中药快速减肥偏方

 

生活中中药常用来帮我们调理身体,其实中药除了能帮助我们调理身体,选好中药材还能帮助减肥瘦身。下面就向大家推荐两个来自民间的中药快速减肥偏方,助你健康减肥。

 

中药快速减肥偏方一:

 

首先准备陈皮2g、姜皮3g、桑白皮4g、茯苓3g,在每一次煎服的时候在锅内加入500毫升的水,将其煮沸。连续服用五天,大概就可以瘦下9斤。

 

当然,因为中药讲究的是辩证施治,所以建议大家在食用上述中药快速减肥偏方前先咨询一下有关专家。

 

中药快速减肥偏方二:

 

首先准备桑叶12g、天冬11g、百合12g、桑葚11g、决明子12g、番泻叶11g,饮用方法:将药剂倒入刚烧开的水焖几分钟即可。可以拿来当茶喝,早晚各至少喝一大杯。一天大概泡一剂,或者两天泡一剂,以一个星期为一个疗程。原理:这个偏方的效果就是帮助体内刮油,清理肠胃,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感觉胃口会缩小。

 

专家提醒:在服用以上中药食疗方期间,减肥者可以不需要节食,但是要注意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停服之后也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清淡的食物。如果是出差或者工作繁忙最好不要服用,因为会增加上厕所的次数。女性经期期间可以在原来基础上加10克红枣。

 

中药减肥,健康且有效,还能帮助调理身体,所以想要健康减肥的MM们,不要错过这两款中药减肥方,但在使用这两款中药方减肥前,应咨询医生的建议,以确保健康。更多中药减肥偏方推荐:四款中药减肥方法 促代谢健康享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快速减肥偏方 中药减肥偏方 民间减肥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