脐疗减肥真的有效果吗

 

肚皮下面的脂肪真的会燃烧的,那种感觉真是又惊又怕又欢喜! 肚脐也能减肥,开玩笑吗?到底怎么回事呢?脐疗减肥真的有效果吗?

 

问:脐疗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肚脐位于腹部中心,它是手三阴、足三阴6条阴经聚积处,周围的穴位又大又多,对肚剂进行按摩能够较快达到减肥效果,尤其是对于消除腹部的多余赘肉。

 

问:我在家可以自己“脐疗”吗?

 

答:你可以使用减脂膏和减肥精油进行脐部按摩。每次按摩不少于40分钟,而且要大力。(自己动手很累的,不如劳驾老公吧!)

 

问:一般要做几个疗程?

 

答:根据个人情况不同。一般一个疗程10天,可减7~8斤, 个疗程连着做。

 

TIPS: 脐疗除了减肥对健康还有其他帮助能够调节肠胃功能抑制胃酸分泌过多纠正异常食欲缓解便秘。

 

实脐疗减肥是一种传统中医和现代观念结合的减肥方法,减肥效果明显,胖友们可以试试这个中医减肥方法。更多相关精彩内容推荐:中医3式脐疗减肥法 让你一天瘦1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脐疗减肥 减肥原理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