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减肥药膳 助您健康减肥

 

减肥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尤其对于女性来说,更是把减肥作为一项任务,为了苗条的身材很多人忍饥挨饿,辛苦运动,不过这些方式虽然可以起到效果,但也会对身体有危害,因此建议大家采用健康的方式,运动搭配上合理的饮食让你健康减肥。下面三款减肥药膳供您选择,助您消除多余脂肪。

 

蟹肉烧冬瓜

 

原料:冬瓜200克,蟹肉45克,盐、油、黄酒、白糖、姜、葱、水淀粉各适量。

 

做法:将蟹肉放入碗内加少许汤,放上葱、姜片,上蒸笼蒸20分钟,冬瓜切3分厚的片,用沸水烫一下捞出备用,起油锅倒入冬瓜片煸出香味后加入蒸好的蟹肉,倒上蒸蟹时碗里的汤,加白糖、盐、黄酒调好味,煮5分钟,用水淀粉勾芡,即可食用。

 

功效:冬瓜热量低,能去除身体中多余的脂肪和水分,是最佳消脂瓜类。与蟹肉同用,具有减肥健美之效,适于心脏病、肾脏病、糖尿病和肥胖症患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药膳 食疗减肥 健康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