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按摩手法 减掉烦人游泳圈

 

消除“ 大腹肚” 的一个有效方法就是腹部按摩减肥法,它适用于消化系统、神经系统和泌尿生殖系统的许多疾病,又可 作为消除腹部脂肪、强健身体的一种方法,具有简单易学、感觉舒服、见效快等优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怎么通过按摩减肥瘦腹吧!

 

通过有关穴位的刺激和按摩,能调整神经内分泌的功能,促进脂肪代谢和分解,按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的毛细血管扩张,增加局部的体表温度,从而促进皮下脂肪消耗。腹部按摩不仅可消除腹部脂肪,还可兼治消化系统、神经系统 及泌尿生殖系统等多种疾病。

 

腹部按摩减肥手法 可用二指叠按法,即两拇指重叠,按的轻重以手下有脉搏跳动和病人不感觉痛为宜;波浪式推压法即两手手指并拢,自然伸直,左手掌置于右手指背上,有手掌指平贴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继而左掌用力向后压,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动,似水中的浪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瘦腹 按摩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