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锻炼 促代谢打造易瘦体质

 

人体基础代谢慢,吃再少也很难减下来。但通过按摩双腿、锻炼肌肉的方法可以提升代谢,帮助打造易瘦体质。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减肥按摩手法及锻炼方法吧!

 

基础代谢慢难减肥

 

当老旧废物在身体内积累,身体的基础代谢能力,以及身体的免疫机能就会变得低下,从而引起身体的各种不适。其中之一就是肥胖。即使进行减肥也无法成功瘦下来,明明食量很小却很胖,这一类人就有可能是因为老旧废物等影响,导致身体的代谢能力低下,从而导致了肥胖。

 

身体问题有:

 

浮肿、发冷、疲倦、肩颈酸痛、皮肤干燥、肥胖等。

 

想要解决这些问题,先决条件是调整体内环境。让身体顺利排出老旧废物等沉积毒素,身体的代谢能力就会提高,自然而然就能瘦下来了。

 

按摩双腿促代谢

 

在身体内里就像一张网一样的淋巴,被称为身体的下水道。负责让体内的老旧废物排出体外。通过搓揉肌肉来刺激淋巴的话,能够让淋巴的流动更加畅顺,让身体废物排出体外,对于形成易瘦难肥的体质非常有用。

 

1.转动脚踝

 

手指插入到脚趾的缝隙之间,然后转动脚踝。由于脚踝部位是代谢的关键部位,所以要小心的转动,通过活动脚踝来提高身体的代谢能力。

 

2.转动脚趾

 

从小脚趾开始,按顺序一个一个地转动脚趾。一边转动脚趾,一边舒缓脚趾的趾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减肥法 易瘦体质 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