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什么茶能减肥?依体质喝茶才有效

 

喝什么茶能减肥?不同体质的人适合喝不同的茶,喝对了茶能起到辅助瘦身的功效,但是喝茶减肥不能当做最主要的减肥方法,运动和饮食的控制才是根本。但作为减肥辅助,我们还是有必要去了解减肥茶都有哪些的。

 

喝茶也要适量依个人体质,如果喝茶会让你不舒服,像胃痛、或睡不著觉,最好还是适可而止。

 

1、煎茶、抹茶、绿茶:含有维他命C、E、氨基酸、食物纤维等,有助胆固醇降低,且可帮助消化、防癌、预防感冒。

 

2、普洱、乌龙茶、发畴茶:含丰富氨基酸及纤维素,除降低胆固醇、利尿之外,更有助脂肪分解,促进新陈代谢。

 

3、红茶、发畴茶:有助消化。

 

喝什么茶能减肥?

 

荷叶茶:爱吃油炸食品的

 

原理:荷花的花、叶、果实在中药书经的记载中都有“轻身、化油”的作用,不但能去除体内油脂,还能改善面色。饮用一段时间后,会自然变得不爱吃油腻的食物,对摄取油脂成分过多的人群最为适合。

 

饮用方式:首先必须是浓茶;其次是一天多次,4~6次最合适;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时饮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什么茶减肥 减肥茶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