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按4个减肥部位 减脂除橘皮

 

怎样减脂健康有效呢?不妨试试中医按摩减肥吧。掌握按摩减肥秘笈,常按4个部位,让你有效减脂除橘皮。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按摩哪些部位减肥吧。

 

想好享受美食,同时又想要苗条的身形吗?告诉你一个方法,让你做一个身材苗条的吃货,只要开始练这套习中西结合的穴位按摩减肥方法,让你继续大饱口福之余,不用再担心发胖。这套减肥方法结合中医的穴位按摩,加上西医的物理反射原理,全方位按摩腿部,帮你快速击退类似桔皮脂肪等的顽固脂肪块,用实践来证明,吃货也可以很瘦。

 

脚底按摩减肥法 快速KO顽固橘皮脂肪

 

这套减肥方法利用了中医的脚底按摩+西医物理反射原理,不需要你对现在的饮食习惯作很大的调整,让你可以在继续享受美食的同时,轻松消除脂肪。

 

开始练习之后,即使进食也不会发胖,所以不需要限制饮食。喜欢吃甜食的话,可以尽情地吃。但是,为了保持身心的平衡,最好是不要偏食。另外,虽然饮食没有太多的节制,但是最好是不要吃太多生冷的食物。如果吃太多生冷食物,内脏也会变得变冷,这样是很容易长出赘肉的哦。

 

来检验一下,你是否也有以下的症状。

 

1.手臂、大腿、臀部的肌肤凹凸不平,另外,抓一下的话,感觉是疙疙瘩瘩的。

 

2.臀部和腿的分界线不清晰。

 

3.只是依靠减少进食量的话,体重几乎没有下降。

 

4.身体局部看起来瘦,但是整体看起来胖。

 

5.过去曾经非常极端地进行减肥。

 

6.日常体温在36度以下。

 

7.容易便秘。

 

8.冲凉的时候只会淋浴,不会使用浴缸进行泡澡。

 

9.个人认为是太过壮,所以显得胖。

 

10.不算重,但是身体的脂肪率占了整体体重的25%以上。

 

如果你符合以上的特征,说明你确实是橘皮脂肪积聚,属于比较强壮结实型的肥胖。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按摩减肥 减脂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