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

 

拔罐减肥是一种健康的减肥方法,适合于大多数人,但是对于此类减肥方法,有部分人还是属于禁忌范围内。量体裁衣的定制个人减肥计划才是最有效的,所以对于拔罐减肥的了解大家还应多多宜善。

 

近年来,拔罐减肥己倍受国内外学者所关注。拔罐减肥不同于药物减肥,拔罐减肥是通过调整患者内在循环而达到减肥作用,所以一般在拔罐减肥治疗停止后不会很快反弹。对于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单纯性肥胖等,拔罐减肥可迅速减去多余脂肪,收紧皮肤、不松弛、无皱纹,且不影响身体健康,适用于长期减肥无效、药物减肥失败者,具有肥胖患者无需节食、无需大运动量运动、无手术痛苦等优点。

 

拔罐减肥的注意事项?适用人群有哪些?

 

①月经期不能减。月经前不愿掉重,因为水、盐、钠储留在体内。月经干净后才可做减肥。

 

②贫血、心脏病不能减肥。

 

③皮肤过敏、温疹、湿疹不能减肥(多毛需刮掉)。

 

④感冒、拉肚子不易掉重。

 

⑤便秘不易掉重(先调理再减肥)。

 

⑥年龄50岁以上新陈代谢慢不易掉重。

 

⑦疲劳过度、上火不易掉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医减肥 拔罐减肥 针灸减肥有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