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胖体质怎么减?中医针灸助你巧瘦身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呢?怎样才能养成易瘦体质呢?不妨试试中医针灸减肥方法吧,有效帮助排毒还能瘦身。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怎么利用中医针灸来改善易胖体质吧!

 

有些人吃得很多,但是就是不长肉,这是为什么呢?我们经常听到身边有人说:我怎么喝水也发胖呢?其实这就是“易胖体质”,有减肥经历的人都尝试过绝食或者节食的方法。使用这些方法虽然在短时间内体重会有所下降,但是想要保持体重不再上升却是难上加难。

 

什么是易胖体质?

 

影响人体胖瘦的荷尔蒙,分成新陈代谢与储存能量两大系统,肾上腺素与甲状腺素属于主掌新陈代谢的荷尔蒙,也是瘦的荷尔蒙。至于会让人肥胖的荷尔蒙只有胰岛素。但是当人体中瘦的荷尔蒙高于胖的荷尔蒙时,这种人就是属于易瘦体质;反之,当体内储存能量的荷尔蒙高于新陈代谢的时候,人体就会偏向易胖体质。很多人以为体质是天生注定、无法改变的,但其实主导体质变化的原因就是饮食习惯,只要拥有正确的饮食方法,就可以把易胖体质变成易瘦体质了。

 

脾虚湿阻型体质胃口并不好,但体重却只增不减,且出现舌苔重、大便稀的症状,这也许就是由脾虚湿阻型体质导致的。脾脏功能不佳,脾的运化功能差,不能祛痰化湿,导致湿气大量存于体内,体重不断上升。专家解惑:瘦身根本在于健脾行气。提高身体的化湿功能,达到降低体重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易胖体质怎么减 中医针灸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