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蒸气浴减肥有用吗

 

中药蒸汽浴减肥近期大热,但是中药蒸气浴减肥真的有用吗?怎么利用中药蒸气浴减肥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这个减肥中药浴吧!

 

中药蒸汽浴减肥原理:通过药物蒸汽的热辐射作用,使患部血管扩张,血液循环改善。药物经熏蒸作用于肌体后,其挥发性成分经皮肤吸收,局部可保持较高的浓度,能长时间发挥作用,对改善血管的通透性和血液循环,加快代谢产物排泄,促进炎性致痛因子吸收,提高机体防御及免疫能力、促进功能恢复具有积极的作用。

 

蒸汽减肥时,池水水温并不一定很高,在池的周围布满了热蒸汽,像淋浴一样在喷射。当这些蒸汽喷射时就会大量出汗,据统计,每毫升汗水可以夺走体内6个大卡的热量,一个人在蒸汽浴中反复洗10分钟就可以流出400-500毫升的汗水,也就是2400-3000大卡的热量,所以一次蒸汽浴可以减肥约0.68-0.86磅体重。

 

如每周洗三次就会减1.5公斤左右体重,这是比较轻松的减肥方法。但不能天天进行中药蒸气浴减肥,以免产生减肥过速而引起其他副作用。

 

想要轻松简单的减肥,不妨试试中药蒸气浴吧,适当泡泡中药浴,让你泡出好身材的同时还保证健康!更多相关精彩内容推荐:药浴减肥方法让减肥变得很享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中药蒸气浴减肥 减肥中药浴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