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脚按摩活血减肥的技巧

 

活血可以减肥吗?怎么活血减肥?活血减肥可通过按摩来实现,按摩不仅可以帮助瘦身,还有着保健的作用。每天进行脚底按摩减肥,不仅瘦身还可以活血通经。人体的脚底上有着很多穴位,常刺激这些穴位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快脂肪的分解。

 

1.赤脚走

 

赤脚走的方法建议大家可以在有鹅卵石的地方进行,又或者是自己在家里准备一个带有圆润突起的垫子之类的辅助工具。赤脚走,走鹅卵石等这些方法主要的目的是刺激脚掌心。因为脚掌心在平常的时候都是但以得到刺激锻炼的部位,赤脚走可以令脚从鞋袜中解放出来,是脚心的穴位接受刺激。

 

2.按揉脚趾

 

首先先坐下,然后用双手抓住左脚的大趾,接着以圆周揉搓的方式按摩脚趾,揉大约两分钟的时间。揉完大趾之后可以揉一下其他小趾的外侧。这个揉搓的方法不仅可以帮助瘦身,同时还能起到增强记忆力的作用。因为小脚趾是小脑的反射区,小脑和人的记忆有关,所以揉小脚趾可以增强记忆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活血减肥 脚底按摩减肥 中医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