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刮脂减肥疗法 疏通经络去水肿

 

减肥不能盲目,首先要认清体质,现在不少要减肥的MM都属于水肿体质。那么减肥时就必须先去水肿。时下流行一种中医减肥方法——刮脂疗法。它是一种经络减肥法,通过疏通经络达到瘦身目的。对于局部减肚子和瘦手臂相当有效。下面就来看看它的减肥原理及具体操作方法吧。

 

刮脂去水肿菠萝钉最有效

 

很多经常嚷自己肥胖的女生其实并不是脂肪胖而是水肿。如果经常易倦,觉得成个人肿胀又易感到腰酸背痛,你便应该落入水肿的体质了!这时就算怎样节食减肥都于事无补,最紧要将水肿赶走。除了人手推淋巴,仲有一种叫刮脂疗法一样可以去水肿,做三次即去水变结实,赶走水桶腰!

 

刮脂疗法消疲劳通气血

 

这块貌似菠萝钉的刮脂板胶质软硬适中,刮在身上并不痛,软钉密布,每刮一下,疏通经络范围更广。

 

刮脂的原理与刮痧雷同,刮痧是中医治疗的一种,具有解表祛邪、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体内多余水份及毒素排走的功效,运用得宜的话,还有保健强身及美容的作用,对于经常感到全身疲劳、失眠和心火盛的人,疗效尤其明显。而用此作为去水肿的疗程的话,则以一星期一次,连续进行三星期最可看到效果。

 

唐安麒说,她生完小孩后感觉自己非常肿,却又受不了刮痧的疼痛,终于试了又试,找出刮脂胶板这种较舒适又有助去水肿的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刮脂疗法 经络减肥 中医减肥